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 放弃最后一年3150万美元球员选项

2019-06-27 08:49:4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d320-hyzpvir2032785.jpg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前锋凯文-杜兰特选择不执行最后一年价值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另据消息称,杜兰特和他的经纪人里奇-克雷曼正在纽约评估自由球员市场,他们表示将会认真考虑一切可能性,选择最合适的未来选择。而目前他们的评估还处于严格密不透风的状态,并没有人知道他们此时的进度。

  自由球员市场将在6月30日开启,之前勇士队曾表示,愿意向杜兰特提供一份5年合同,他的顶薪可以达到5年超过2.2亿美元。而杜兰特如果选择加入另一支球队,他能拿到的最高薪水则只有4年1.64亿美元,差价达到6000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