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韩安冉称要离婚 韩安冉为什么离婚

2019-06-27 09:5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红韩安冉称要离婚 韩安冉为什么离婚

  四海网:近日,著名网红韩安冉与她的老公小猪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而且还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程直播,可以说是引发了轰动。毕竟两人是先有了孩子再结婚的,而且即便是明星大腕也很少有人通过直播来进行炒作,所以说与其说是结婚,不如用炒作来解释更加合理。

  只不过刚刚结婚才3天,韩安冉就亲自曝出要和自己的老公小猪离婚了,在微博中她也是把所有的不满用文字给表达了出来,而且自己承认了必须要离婚。

  具体过程是韩安冉连麦同样是网红的李明霖,表示自己必须离婚实在过不下去了,老公小猪一直没有改变,这次必须要分,这次不分下次还要分,今年不分明年还要分,李明霖劝诫韩安冉对待婚姻大事要认真考虑,但是韩安冉表示决心已定.

  随后韩安冉的老公小猪也是对于此事发表了正式声明,他表示称,自己的老婆是千万级的网红,但是自己的压力也是很大,每天都很郁闷,只能靠喝酒来抒发情绪,但是为了能让老婆和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自己愿意做出改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