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产平价高颜值的眼影有哪些?国产化妆品品牌推荐

2019-06-28 09:34: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化妆品是一种可以让女生疯狂的神奇物品,无论是化妆不化妆的女生看到好看的化妆品都有购买的冲动,尤其是高颜值的眼影更是深受女生的喜爱,那么国产品牌的眼影中哪些更好一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11750.jpg

  推荐眼影一:诗佩妮眼影

  诗佩妮真的是一个很低调,很有良心的国货品牌了。它们家的眼影,粉质特别地细腻软糯,用手指去触碰眼影盘的时候,会产生出在触碰土豆泥的错觉。眼影的显色度也超级高,眼妆上妆效果超级棒,是性价比很高的眼影品牌了。而且,诗佩妮的眼影多是偏棕色系列的眼影,还蛮适合用来化日常出行的眼妆的。化妆新手们完全可以考虑从它们家入手眼影来练手。

  推荐眼影二:holdlive眼影

  holdlive眼影的包装、眼影的颜色配色都非常地精致好看,同等的价位,可以入手这样做工精致的眼影盘,真的是很让人惊喜了。而且它们家的眼影的质地也很经得起考验的,上色效果好,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飞粉的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