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女生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这几款最适合

2019-06-28 09:4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头好看的发色会永远让你站在时尚的最前沿,想要一头漂亮时尚的发色就一定要选择适合的,对于炎热夏季秋冬时期的发色已经不能跟上潮流了,那么夏季女生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4120.jpg

  1.雾灰棕色

  偏爱于森女风的女生可以染上一个雾灰棕色的头发,它在棕色中带有微微的灰色,有亚麻的质感,很有日系少女的感觉。配上一个娇俏灵动的编发,就十分地甜美清新了。染发后要注意头发的护理,一头雾灰棕色的头发才会看起来更加秀丽柔滑。

  2.奶茶粉色

  奶茶粉色的发色也是超级吸睛亮眼的,是一种很青春减龄的发色,染上这样的颜色的发色看着会要青春有个性许多。整体上来看,头发的颜色也不会给人带来一种扎眼的感觉。

  3.咖啡玫瑰

  带有紫红色调的咖啡玫瑰色的头发可以将人脸部的肌肤显得更加白皙红嫩,让气色与精气神看着都要好上许多,这样一种发色搭配上短发的发型,轻松地打造出女性的气质优雅感。想要让自己的形象更加优雅大气,也可以选择染上这样一种颜色。

  4.枫糖色

  在棕色里加入了金色的枫糖色,这样的一种颜色看着十分舒适柔和,给人一种宁静、温暖、治愈的感觉。搭配上浪漫的长卷发,轻松地就可以营造出优雅、复古的感觉,配上夏季法式复古的长裙,让你瞬间化身为古典气息少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