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母女拒性 侵遭剃头 被棍棒殴打游街示众

2019-06-30 12:13:02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20190629031247942.jpg

  剃头的母女俩 图源:BBC

  当地时间26日,印度比哈尔邦包括一名地方官在内的7名男子闯入一对母女家中,企图实施强奸。在遭到反抗后,他们在村民面前将母女二人头发剃光游街示众,还用棍棒殴打母女俩。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逮捕。警方说,正在搜寻另外5名嫌疑人。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路透社6月28日报道,警官桑贾伊•库马尔接受路透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包括一名地方官在内的7名男子26日闯入母女俩家中,企图违禁词已过滤那名女儿。当母女俩抵抗时,那伙人恼羞成怒,叫来一名理发师,剃掉了母女俩的头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