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单眼皮肿眼泡怎么画眼妆?眼妆化妆小技巧

2019-07-01 08:4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个人的眼睛都是不一样的,对于双眼皮的女生来说化妆怎么画都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对于肿眼泡和单眼皮女生来说这无疑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很多女生为了能够拥有一双大眼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其实我们不需要去割双眼皮也可以拥有一双大眼睛,快来看看吧

1554709971.jpg

  肿眼泡单眼皮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影

  肿眼泡的女生很适合深色的眼影,像是基础的大地色就会很适合,常见的深蓝、深灰、咖啡色也都是不易出错的颜色。另外,带有棕色调非棕色系的眼影也都是可以的。这些眼影色可以视觉上起到缩小浮肿的作用,用它们眼妆完成后,眼睛可以看着更加明亮有神。

  化淡妆的时候,眼影的涂抹区域可以小一些,而在化浓妆的时候,眼影涂抹的区域适当加大一些即可。为了不让完成的眼妆看起来会脏脏的,要做好眼部遮瑕打底的工作,可以用米白色的眼影做好眼部打底工作。

  肿眼泡女生适合涂多宽的眼影

  眼影涂抹得过宽,眼妆会显得特别夸张,不是特别地好看。而涂得距离太窄了的话,就会产生出画了和没画是一样的视觉效果的情况。基本上,晕染的宽度达到3到5厘米的样子,就可以很好地修饰们的眼型。在化眼妆的时候,可以借助扁头刷,用眼影轻轻地做好标记,之后画出来的眼影宽度就会比较合适。

  肿眼泡女生可以将珠光涂抹在哪些部位

  虽然知道使用珠光眼影很可能会将原本的肿眼泡眼睛显得更加肿,但是直接要放弃闪闪亮亮的珠光眼影还是有点不舍。肿眼泡的女生可以将珠光色的眼影涂抹在眼睛的哪些部位呢?将也用在眼角和卧蚕的位置,在提亮眼神、放大双眼的同时,让你看着可以更加地元气满满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