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给男友买2套房9车 富姐遭已婚男子忽悠

2019-07-01 09:29: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给男友买2套房9车 富姐遭已婚男子忽悠

  四海网:2009年,30多岁的翁女士在一次社交活动中认识了20出头的胡某。在她眼中胡某年轻有为,虽然有10来岁的年龄差距,她还是和他走到了一起,不久就同居了。

  同居后,翁女士经常在半夜听到敲床板的声音;有时明明睡前关好的房门,早上起来却莫名其妙地开着;跟胡某好好地聊着天,他会突然恶狠狠地盯着翁女士冷笑或者胡言乱语,这些变故让翁女士不寒而栗。

  久而久之,翁女士精神状态变得极差,疑神疑鬼,老感觉有人跟踪她。这时,胡某告诉她,自己会神通法术,还有一个大神朋友,可以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东西,翁女士最近遇到的各种不如意、恐怖的事,是有一些看不到的东西追债恐吓造成的。

  “不摆平,会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灾难,不过我和我的好朋友可以帮你消灾祛病,你要听话。”听胡某这么一说,翁女士此时已经陷入极度恐惧中,只想抓住胡某这根救命稻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