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护照落地签是什么?落地签的误区一定要了解

2019-07-02 16:5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起护照想来大家都不陌生,我们出国旅游、工作等等都离不开它,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已经有26个国家对中国护照免签,39个国家对中国开放了落地签,同时还有美国等8个国家对中国开放了“十年多次签证”,那么落地签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43.jpg

  “落地签”四个常见误区,多数人搞不清楚!拿起护照说走就走,似乎对很多小伙伴都不再是什么难事

  然而,无论是免签还是落地签,他们在实际应用时一些小细节,不知道你注意过没有?

  “落地签”四个常见误区,多数人搞不清楚!

  基础知识

  除了旅游签、商务签外,我们还常常会听到“免签”、“免签证费”、“落地签”、“电子签”

  他们都有些什么含义和区别呢?

  1.免签:拿起护照说走就走,不需要签证;

  2.免签证费:签证需要按正常程序办理,但办理签证时,官方不向申请者收取费用;

  3.落地签:可在入境时办签,现场提交资料及费用,办理签证;

  4.电子签:可在网上申请办理签证,出签成功后,签证以电子形式发送到邮箱,打印出来使用。

  “落地签”四个常见误区,多数人搞不清楚!

  可以看出,不必提前在国内办好签证的,只有“免签”和“落地签”,但这两种签证实际应用时也是不尽相同。

  免签:带好护照和其余资料(一般需要返程机票、酒店确认单),直接入境即可。

  落地签:需要排两次队(办签时和入境时),办理签证时有被拒的风险。

  (落地签所需资料,不同国家有不同要求,一般需要返程机票、酒店确认单,泰国需要2张2寸白底彩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