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奋战14小时的21岁志愿者痛哭 因听说还有人未获救

2019-07-10 09:43:2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7月9日,暴雨导致江西萍乡多地积水严重,多人被困。志愿者廖屹杰连续救援了14小时后,累倒在路边。在听到可能还有人没救出来后,廖屹杰伤心痛哭。

201907091453217635.png

  “当时我一直守着,没有发现……我真的很努力了”他说。

  7月9日下午,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情景发生在7月9日中午11点左右,廖屹杰是萍乡市阳光救援队队员,刚从警校毕业五、六天。 他从7月8日晚上10点就参与本次救援,直到9日上午11点多。

  因为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过于疲惫,廖屹杰瘫坐在地上。

  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政府前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听到有人说,“(可能)上面有人漂下来了”,廖屹杰一下子就哭了。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廖屹杰是游泳教练,此前曾在南昌市消防部门实习过,水性较好,也积累了一些救援经验与技巧。当听到有人喊有新的任务,廖屹杰放下只吃了一口的饭盒,又回到了救援现场。

  而廖屹杰的初中班主任刘新萍告诉澎湃新闻,廖屹杰读书时比较调皮,但很讲义气。直到现在,廖屹杰还会偶尔到学校去看望他。

  网友评论

QQ��ͼ20190710094527.jpg

  看完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致敬,辛苦了”“看着我也想哭了”“没人会怪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