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BM收购红帽以340亿美元成交 红帽将继续由现任管理团队领导

2019-07-10 14:22:26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科技

641.webp.jpg

  7月9日晚间,IBM与红帽宣布,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完成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

  据了解,本次交易完成后,红帽将继续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及其现任管理团队领导。同时,Whitehurst加入IBM的高级管理团队,向IBM公司董事长、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罗睿兰汇报。

  消息称,IBM将保留红帽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总部,其设施、品牌及运营维持不变。 红帽将作为IBM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来运作,并将纳入IBM云计算与认知软件业务的财务报表。

  资料显示,红帽2019财年的营收为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在今年6月披露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营收为9.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在该季度,订购收入同比增长15%,其中,与应用程序开发相关的产品和其它新兴技术产品营收,同比增长24%。服务业务营收也增长了17%。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