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Windows1019H2更新了哪些内容?Windows1019H2功能更新细节

2019-07-11 11:17: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外媒报道称,微软刚刚分享了有关Windows1019H2功能更新的更多细节。如预期那样,本次更新不会带来大量的新功能,而是专注于服务和更好的性能。

20190703102542656.png

  据悉,Windows1019H2更新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与2020年春的20H1更新相比,19H2只是个相对较小的版本,用户可期待获得更好的性能、质量改进、以及企业特性。

  与其它Windows10版本一样,19H2更新将提供为期30个月(两年半)的服务。微软计划通过更加无缝的安装过程,将19H2交付给Windows102019五月更新(1903)的用户。

  在安装了Windows10Version1903的PC上,19H2将能够像每月更新一样安装部署,从而将安装过程对用户造成的破坏性降到最低。

  换言之,19H2更像是一个服务包(ServicePack),不会对用户界面(UI)与核心功能作出重大的修改。

  此外,微软还向慢速更新(SlowRing)通道的Insider测试者推出了Windows1019H2Build18362.10000编译版本。除了面向原始制造商(OEM)的两个幕后更改,它并没有包含任何新的内容。

  有趣的是,为便于Insider测试者在新功能发布时准备就绪,微软为Windows1019H2引入了全新的‘受控功能部署’(ControlledFeatureRollout)方案。

  微软表示,CFR是一种通过增加受控方式来逐步推出新功能的方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