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餐厅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中餐厅第三季嘉宾整容及更新时间

2019-07-10 10:30: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期中餐厅第三季即将开播,这是一档非常火的美食综艺节目,经过前两季的积累,收获了不少好评与粉丝,因此第三季节目的到来也备受期待。那么中餐厅第三季每周几几点更新?中餐厅第三季的嘉宾阵容都有哪些?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餐厅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

  中餐厅第三季节目7月26日每周五晚上更新,可以在湖南卫视、芒果tv、腾讯视频播出,网络平台更新要晚一些。中餐厅是一个经营体验节目,节目邀请几位明星作为一个中餐厅的经营者,在国外开设中餐厅,需要满足前来就餐客人的需求,几位嘉宾需要连续经营20天餐厅。

  中餐厅第三季节目嘉宾包括黄晓明、王俊凯、秦海璐、杨紫、林述巍五人,四人需要从零开始经营位于意大利陶尔米纳的中餐厅,几位嘉宾需要从餐厅的选材、食物制作、待客、布置等全方位的工作入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