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渔船在南沙海域遇险 32名船员全部获救

2019-07-11 16:3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19a6e7aa1699ec73.jpg

渔船在南沙海域遇险 32名船员全部获救

  四海网:7月11号上午6点左右,一艘载有30多人的海南琼海籍渔船在南沙海域返航途中因风浪大遇险,据通报,这艘渔船在报警后失联,北斗系统信号丢失,沉没可能性极大。

  11日10时20分,越南广义96169渔船在北纬122.4、东经 112.58海域救起30名中国渔民,中远海运集团所属“远洋湖”号商船接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指令后,到达事发海域并与越南渔船取得联系,接驳转移30名渔民到“远洋湖”号商船上,其他人员正在核实中。中国海军飞机现场指挥搜救。

  13:30从“远洋湖”号商船传回的信息称,越南渔船已向“远洋湖”号商船移交32人。至此,32名船员全部获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