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即刻App暂停服务 即刻App什么时候能恢复

2019-07-13 09:1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8716a5ec6fac4a8686249b03f692a08b.jpeg

即刻App暂停服务 即刻App什么时候能恢复

  四海网:7月12日消息,今天下午即刻App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将进行技术升级。升级期间即刻App暂时无法使用。即刻公司的CEO“瓦恁”也发布相关动态表示:“Thanks for being addicted,回见。”

  即刻App暂停服务:曾因违规收集信息被举报

  据了解,即刻App曾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被广东网警通报。根据广东网警的通报,即刻App存在超范围读取用户通话记录、短信或彩信,收集用户通讯录、用户设备上已知账号,超权限使用用户设备麦克风等问题。此次即刻App暂停服务,或许与违规收集信息有关。

  目前,即刻公司提醒用户继续开启即刻的通知权限,并关注官微官博,及时获取最新消息。即刻也向用户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用户目前不要卸载应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