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失联女童监控被曝 女孩最后出现地竟然在这里

2019-07-12 10:5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8日10时许,杭州市淳安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孩子从家中被两名租客带走后下落不明。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立案侦查,专案组连夜赶往宁波开展调查。9日21时许,象山县公安局接到淳安县公安局协查要求,该局迅速组织警力协同淳安警方连夜展开调查。

  经调查,被带走女孩名叫章子欣,9周岁,身高130厘米左右,体态微胖,长发扎辫子,戴红框眼镜,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村人。7月4日早上6点30分,家中租客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谎称带孩子赴上海喝喜酒,将其从家中带走。7日两人未按约定带回孩子,之后失去联络。经核查,梁、谢两人于8日0时许在宁波东钱湖一起跳湖自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