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开通直达香港高铁 重庆到台湾需要停几站?时长多久?

2019-07-11 17:2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高铁的出行方式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一种交通方式,不管是出差还是旅游,不少的小伙伴们都偏向于选择高铁,毕竟速度比火车快,对于那些不喜欢坐飞机的小伙伴是最为的喜欢了。那么,重庆到台湾需要停几站?时长几个小时?

  不过一直以来,我们所了解的高铁出行,都是来往各个城市之间,还没有见到过高铁可以通向需要办理护照签证的地方。

  但是喜讯跟着就来了,据相关部门的信息展示,将在今年7月份就开通重庆西站到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车次为G319/320,全程1342公里,只需7个半小时就可以抵达,还是相当的方便的。

  不少的重庆网友都表示,“早上在重庆吃个面,晚上我们就在旺角见。”不得不说,这样的直达高铁开通之后,我们的旅行都要方便很多,而且很多的小伙伴是非常喜欢去香港购物的,现在高铁开通了之后,这岂不是让人兴奋的一件事情。

  就目前,重庆到香港有另外一条路线用的时间相对比较少,那就是从重庆到桂林,然后再从桂林到香港,其中用到的时间是8个多小时,并且这还是在换乘比较顺利的情况下,如果说换乘不顺利,估计你到达桂林之后,需要等着第二天在去往香港了,因为途中只有21分钟的换乘,着实是有些太短了。不过有了高铁之后,我们全然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直达还是非常舒服的,且用时还更少了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