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德华好演员标准是什么 敬业只是最基本

2019-07-13 09:5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d97bb4da7087b3cbd54d83bc689e96cb.jpg

刘德华好演员标准是什么 敬业只是最基本

  四海网:近日,刘德华录制的《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播出。谈到当下演员标准时,刘德华表示出自己的疑惑:“连准时、记台词都是优点,准时不是应该的吗?”刘德华谈演员标准疑惑发问:准时和记台词不是应该的吗 更直言不讳聊好演员的标准:“演员,真的不应该有任何角色是你不能演的!”还举例称,在训练班当演员时都会自己记着前后戏服要一致,避免穿帮,“我们就是这样训练的”,而如今的变化让他觉得“世界改了我还停在以前”。

  节目中,刘德华还表示,自己在表演这条路上从未疲惫、从未厌倦,一直都在期待更多的尝试。他坦言,曾经有很多导演认为他无法胜任某种影片某种角色,比如张艺谋曾经觉得“刘德华没办法演农民”。而在这种情况下,刘德华通常选择等待,让导演在了解自己的表演后慢慢对自己认可。张艺谋就在看过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后找到他,邀请他在《长城》中出演:“我现在觉得你可以了。”

  刘德华自爆,在看过友人的某部电影后,自己甚至希望有机会能反串出演一次女性角色,这是他期待自己能够在表演中丢弃包袱,有所突破的一个新的尝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