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9x手机什么时候发布?荣耀9x配置性能最新消息

2019-07-15 11:35:52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荣耀9X将于7月23日在西安发布。

20190715105745802.png

  7月9日消息,荣耀官方强调,荣耀9X搭载旗舰级芯片,这是一次脱胎换骨的进化,是一款全面升级的超能旗舰,注定无法低调。

  据悉,荣耀9X搭载麒麟810。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强调,麒麟810是第四颗7nm旗舰手机芯片,和麒麟980、骁龙855和苹果A12形成了手机芯片的第一梯队;麒麟810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7nm工艺、性能最强的定制版A76核心、还有全球AI性能最强的NPU,所以麒麟810是一颗真正的旗舰级芯片。

  官方介绍,麒麟810采用全新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创新设计2+6大小核架构,搭载2个基于Cortex-A76的定制开发的高性能大核,针对移动终端的使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6个Cortex A55高能效小核实现能效升级。

  GPU方面,麒麟810搭载Mali-G52定制,支持Kirin Gaming+技术,通过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60fps高性能及HD画质和GPU负载优化全面升级游戏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