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眼睛浮肿怎么快速消除?快速去浮肿小技巧

2019-07-16 11:3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晚上睡不好早起眼睛浮肿严重,就像被人打了一样!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有什么好办法能快速消肿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751.jpg

  方法一:冷热交替消除浮肿法

  按照1:2 的比例分配热毛巾敷脸和冷毛巾敷脸的时间,用热毛巾敷脸后紧接着用冷毛巾敷脸。如此重复三次,持续十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起到一个促进血管活动,加快血液循环速度的作用了。整个面部,包括眼部肌肤上的多余水分也可以被迅速地排解出来。

  方法二:用冰袋敷眼

  家里的冰箱中存有干净的冰块时,可以取出少量的冰块装放到一个干净的纱布袋中,闭眼后将冰袋轻轻地敷在眼睛上面。不仅可以刺激眼周血管活动,消除浮肿。在寒冷的刺激下,还可以瞬间提神醒脑,开启满满的活力。

  方法三:敷茶叶包

  茶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剑剂,将隔夜的茶叶装放在纱布袋中后,轻轻地敷在眼部的肌肤上后,用指腹部位轻轻地按摩,也可以有消除浮肿的功效。如果没有隔夜的茶,在晨间泡上一杯菊花茶,倒出少量的菊花茶装放在小容器中,后用棉签蘸取在眼睛周边的位置,也可以消除眼部的浮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