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被医生丈夫投毒 女子遭丈夫投毒事件始末

2019-07-16 14:5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被医生丈夫投毒 女子遭丈夫投毒事件始末

  四海网:针对山东费县女子爆料,被丈夫大量注射激素,怀疑其是投毒谋杀,县卫生健康局回应称,高某购买81支地塞米松,违规取药,2018年曾被停职7天、罚款500元。费县公安称,正在受案调查阶段,根据调查情况,决定是否立案。

  爆料原文如下:

  各位网友好,我是山东临沂市费县的一名医生,名叫刘畅(化名)。我和前夫高瑞森于15年领证,16年4月17补办婚礼,17年12月起诉离婚。 2016年10月末,我开始出现全身疼痛,手脚还不时抽搐,脸甚至都有些变大变形。又过了几天,我出现了视物模糊、腿部抽筋等症状。之后的十多天里,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多饮多尿、体重剧增,短短20天时间,我的体重竟增加十多斤,腿部腹部皮肤出现大量裂纹。 因病情严重,病因不明,一个月内三次转院,挂了几十个专家号,前夫全程陪同,面对接诊医生询问有无激素用药史,前夫只字不提!因为他的刻意隐瞒,导致医生误诊我为2型糖尿病,白白吃了两年二甲双胍,2018年重复三次复查糖耐量,一点事没有,现在所有专家一致认定,我是类固醇性糖尿病!前夫作为医生,对激素是有认知的,在我生命垂危,我的家人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前夫全程在旁看戏!作为医生、作为丈夫,为什么刻意隐瞒了激素用药史,哪怕因为医术不好给我用错了激素,为什么当时我都快死了,他都不及时说出来补救?有什么目的? 直到2017年9月,我的母亲在家里整理衣物的时候发现了大量药品,其中包括7支激素类药物地塞米松。我才开始意识到,我可能被我前夫投毒了。地塞米松长期使用会导致血糖升高、胃溃疡、高血压、骨质疏松等症状,短期内使用如此高浓度大量的地塞米松甚至会致死啊。 后来我发现我前夫于2016年6月份先后分8次购买多达91支长效激素地塞米松,现在家里只剩7支,其余的84支是不是已经全部被注射进我的体内?这明明就是一场有准备、有预谋的蓄意谋杀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