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服奢侈品牌排行榜 前十名都有哪些品牌

2019-07-17 15:0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人们对于高端美好的事物也越来越向往和追求,从我们最常见的衣服说起,以前人们所穿的兽皮,到后来的麻布、丝绸等。人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渐渐的就成为了有钱人最喜欢的奢侈品,那么奢侈品服装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5498.jpg

  1、香奈儿

  这个牌子的以双c为服装,它的很多成衣都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它的风格永远是那么的显眼。它的服装诠释了自由,美丽的内涵,充分体现出男士那成熟稳重的魅力,和女士的性感美丽的气质。

  2、迪奥

  这个牌子的服装主要以奢华的皮草而闻名世界时装界,他的理念就是为客户营造高格调高品位的优质生活。他的服装即时尚又不失稳重,穿着舒适大方,这也使它成为奢侈品服装十大品牌之一的原因了。

  3、阿玛尼

  这个牌子的服装主要以男士为主,善于创新,很多面料都是新型的,做工都很精湛,特别是它的西装,穿上后总是给人一副霸道总裁的感觉,每个成功的男士都会想有一件属于在自己的阿玛尼。就如女士想要自己的香奈儿一般。

  4、纪梵希

  这个牌子的服装以优雅的风格闻名与界内,它的很多男士服装都倾向与绅士,而女士的服装都比较的典雅,做工精细,灵感来源很多都是来自于以前的欧洲贵族,穿着简单却不失优雅,经常举办走秀。

  5、范思哲

  这个牌子的服装标志是传说中的美杜莎女王,它的设计师还都创了斜裁的方式,线条很有先锋的艺术感,它的衣服更偏向于女士的晚装,显得性感,所以很多大型晚会,许多明星都选择它们家的服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