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大唐芙蓉园好玩吗?大唐芙蓉园几点去玩最适合?

2019-07-17 10:0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安也是一座旅游名城,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西安旅游。而西安的大唐芙蓉园也是比较出名的景点之一,它是西安规模比较大的一个仿唐建筑群,这里最大的亮点就是精致宏伟的各类建筑仿唐建筑和灯光映照下的景色,去西安旅游的朋友别错过这个景点,那大唐芙蓉园好玩吗?大唐芙蓉园几点去合适呢?

  大唐芙蓉园好玩吗

  来这里欣赏灯光映照下的美景还挺不错的,有不少游客觉得这个地方挺好玩的,特别是夜晚下的大唐芙蓉园是拍大片的取景地,整个园区又分为十二个文化主题区域,从帝王、诗歌、民间、饮食、歌舞特色等各方面,再现了大唐盛世的灿烂文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