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渝十二景有哪些?巴渝十二景好玩景点推荐

2019-07-15 17:4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渝十二景是重庆所有景点的精华所在,代表着重庆最好看的景点,最能代表重庆具有特殊意义的景点,但是巴渝十二景有哪些景点呢?

  巴渝十二景介绍

  茶山竹海

  茶山竹海是重庆永川区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这里在夏天也是个不错的避暑圣地,同时这里也是电影《十面埋伏》取外景的地方,景区内空气清新纯净,是一个绝佳的天然氧吧。你不仅可以欣赏万亩竹林、茶园,还可以游玩双府院、仙人洞、天堡寨等历史遗迹,更可以在景区内的农家餐厅品尝各种新鲜的竹、茶制品。

  云阳龙缸

  云阳龙缸是重庆周边比较有名的景点,景区内有两道玻璃栈道是去的人最多的地方,沿途的风景的也是美不胜收,而龙缸口呈椭圆形,口下有一块天然条石平伸入内,可以俯瞰坑内的景物。云阳龙缸最具吸引力的主体景观,是以龙缺天坑为代表的岩溶地貌和以石笋河大峡谷为代表的峡谷景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