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国央行宣布降息 全球央行降息潮开启

2019-07-20 15:5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国央行宣布降息 全球央行降息潮正式开启

  周四一日之内,四国央行宣布降息:韩国早间意外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5%,为三年以来首次降息;印尼跟在后面,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5.75%。

  全球央行降息潮开启

  周四一日之内,四国央行宣布降息:韩国早间意外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5%,为三年以来首次降息;印尼跟在后面,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5.75%;之后乌克兰央行也将主要利率下调至17%;南非晚间也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6.5%,成为今年以来第五个宣布降息的G20国家央行。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越来越多新兴国家“抢跑”降息,这将助涨新兴经济体资产。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3月份美联储“鹰转鸽”后,全球主要央行纷纷降息

  5月7日,马来西亚央行宣布将隔夜政策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3%。该央行声称,尽管马来西亚国内的货币状况仍能支持经济增长,但全球经济回暖有放缓的迹象,因此选择通过降息来保持货币的宽松程度。

  此后一天,新西兰联储于5月8日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5%,为新西兰历史上的最低水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