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手姚莉离世 玫瑰玫瑰我爱你原唱者

2019-07-21 18:4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歌手姚莉离世 玫瑰玫瑰我爱你原唱者

  据香港媒体报道,7月19日,《玫瑰玫瑰我爱你》原唱姚莉因病离世,享年96岁,圈内好友邵音音发文证实了这条消息。

  有媒体联系到了邵音音,对方表示是因为发高烧,可能年纪大了,呼吸道感染,去医院之后混混沌沌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出生在1922年的姚莉是上海滩七大歌后之一,十三岁的时候就被周璇看中加入了百代唱片,1946年陈歌辛创作的《恭喜恭喜》就由姚莉演唱,不过与后来邓丽君版本的浓浓喜庆不同,当时歌曲描述着中国人民苦尽甘来的欣喜,又有一丝忧伤,邓丽君也视姚莉为偶像。

  姚莉的代表作有《玫瑰玫瑰我爱你》、《得不到的爱情》、《春风吻上我的脸》、《苏州河边》、《恭喜恭喜》等。如今曾经的传奇已逝,希望老人家能够一路走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