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看朋友圈上门盗窃 女子发朋友圈遭熟人盗窃

2019-07-23 10:1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021d3bee98526a5cdb0a45e8e1c03c3a.jpg

朋友圈上门盗窃 女子发朋友圈遭熟人盗窃

  四海网:7月7日晚,杭州的杨女士从外地旅游返回家中,开门后发现室内物品零乱,似乎有人翻动过,经检查房间物品杨女士确认家中被盗。

  到房东家查看监控之后,杨女士大吃一惊,嫌疑人居然是熟人小吴。在自己旅游期间,小吴不但偷了家中物品,还大摇大摆进出好几次。考虑再三,杨女士选择了报警。

  根据杨女士提供的线索,西湖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的民警很快就将犯罪嫌疑人小吴抓获,面对小吴如实交代了整个作案过程。

  小吴与杨女士是前同事,知道杨女士的住处,他看见杨女士在朋友圈晒外地旅游的照片,就萌生了盗窃的念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