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aby被保安推搡 保安语气惹怒粉丝

2019-07-23 11:4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baby被保安推搡 保安语气惹怒粉丝

  22日,拍大夜戏到凌晨,还要赶飞机的Angelababy,为了不让粉丝空等一场的她并没有选择走VIP通道,为此,一现身机场时,就引发不小轰动。

  与此同时,上前想要与Baby互动的粉丝们逐渐增多,现场进入混乱的状态。让人气愤的是在这场混乱中,原本起到保护作用的保安,竟然在也其中推搡Baby往前走。对此,粉丝也大喊制止到:别推她。

  听到粉丝的喊话,这位保安开始以霸气姿态训斥粉丝,并叫嚷:“我推她怎么了?”这些话也被现场的粉丝们录下。

  面对现场态度恶劣的保安,粉丝们很是心疼被“推着走”的baby,随后,有不少粉丝留言:“这保安怎么回事啊,什么叫我推她怎么了?她哪得罪你了?你推她就是理所当然了?”“保安说话能温柔点吗?这是一个当保安的样子吗?”

  最后平安抵达目的地的baby也晒出现场粉丝的赠礼,并表示,“都收到啦,感谢感谢,答应我,以后可以写信给我,但不要送礼物给我了。乖。”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baby的宠溺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