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闫子贝平亚洲纪录 成绩26秒86位居第六

2019-07-25 16: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闫子贝平亚洲纪录 成绩26秒86位居第六

  四海网:到如今“四连破”亚洲纪录外加一次追平,闫子贝24日表示心态比以前成熟得多,甚至感谢曾经的“放纵”。

  在201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上,闫子贝再次游出26秒86,追平了自己刚刚创造的亚洲纪录,位居第六。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选手皮蒂以26秒06夺冠,利马和戈梅斯-茹尼奥尔两位巴西选手分别以26秒66和26秒69摘得银牌和铜牌。

  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亚洲蛙王”闫子贝势如破竹:21日的男子100米蛙泳半决赛游出58秒67,改写了他6月份刚刚创造的亚洲纪录;在22日的100米蛙泳决赛上,闫子贝再次刷新自己的亚洲纪录,以58秒63的成绩摘得铜牌。在23日男子50米蛙泳预赛和半决赛,闫子贝连续两次刷新亚洲纪录,最终以26秒86的成绩名列第六位,晋级决赛。

  “现在的心态比以前成熟:赢了就赚了,输了不丢人,敢努力拼,做好自己,就已经非常好了。”闫子贝在赛后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