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万达体育上市大破发 市值缩水28个小目标

2019-07-29 18:0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万达体育上市大破发 市值缩水28个小目标

  四海网:万达集团董事长***曾有“1个亿小目标”语录刷屏,这位前中国首富,周五又有1家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然而这个上市却大跌眼镜,首日暴跌36%,市值缩水28个小目标。

  周五晚间,发行价一再下调后,万达体育最终以8美元定价上市,但首日就暴跌35.5%,跌至5.16美元,市值为7.2亿美元,较发行价蒸发4.08亿美元,折人民币约28亿元。

  近年来,***也低调了不少,甩卖资产的新闻不时刷屏,旗下资产也大幅缩水。不只是周五上市的万达体育暴跌,A股的万达电影股价,2015年高位以来跌幅更是超80%。

  发行价一降再降仍暴跌36%

  今年年初***点名资本运作的万达体育终于在纳斯达克上市,然而上市首日场面不太好看。虽然发行价一再下调,却仍挡不住股价的暴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