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富豪办免费寿宴来一万人 场面一度失去控制被迫取消

2019-08-01 13:59:12来源:四海网综合日讯网

  都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湖南益阳的一位富豪偏要挑战一下这个老话。为了给父亲祝寿,7月30日他办了一场免费的寿宴,并在酒店里预定了1200个座位。可谁想这件事已经流传引起了轰动,当天到场的人数甚至超过一万人,迫于无奈他只得取消了当天的计划。据本人称,这是出于安全考虑,但也有网友质疑,富豪也怕被吃穷。

  7月30日,湖南益阳一富豪在宁乡某酒店为父亲祝寿,现场准备大型花鼓戏并有免费晚餐。据酒店工作人员称,预定1200个座位,结果到场达万人。因人太多,当地担心安全问题,临时取消此次宴会。

  原来,这是益阳的首富在宁乡为自己的父亲办寿宴,既然是首富,那肯定就是不缺钱,于是首富就宣布“这顿宴席吃喝全免费,不要钱”,不仅如此,首富还请了花鼓戏班子进行大型花鼓戏表演。

  首富的本意是图个喜庆,可是他却忽视了乡亲们凑热闹的热情。承接此次宴会的,是某个国际酒店,当时接的是1200人的单,但是没想到寿宴当天,桌子刚摆好,却发现等待入座的人,那是一个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

  这些人大多是一些大爷大妈,有人听到益阳首富免费宴请宾客为父亲做寿,这首富的宴席不可能差啊,这不吃白不吃,结果一传十十传百,所以在寿宴当天,来了这么多人,粗略估计一下,得有上万,这还是宴席还没开始的时候。

  首富和酒店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都有点懵了,会堂里坐得满满当当,会堂门外的很多大爷大妈也在不停低往前挤。整个现场嘈嘈杂杂,眼看再不做点什么,极有可能造成意外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