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罗志祥40岁生日疯狂撒狗粮

2019-08-01 17:1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 罗志祥40岁生日疯狂撒狗粮

  罗志祥在昨天就正式踏入40岁,在这个大日子他就没有晒出庆生照片,不过今晚他就终于公开生日派对的合照。原来女友周扬青特意制造惊喜为他庆生,而今晚他就罕有晒出和女友甜蜜的恩爱合照,两人还互相公开告白相当甜蜜。

  今天早上周扬青就在社交网分享出了一张照片,原来她和罗志祥的朋友一起为罗志祥搞了一个大型生日派对,而且表示罗志祥百分之一百会被骗到。

  而今晚罗志祥终于晒出庆生派对的合照,他表示原本只是和家人简单吃个晚饭,可没想到的是周扬青和朋友为他弄了一个生日派对。他非常感谢各位朋友的辛苦劳动,而且尤其是感谢女友给的惊喜,还罕见的向女友公开示爱:“我真的很开心爱你”。而周扬青也有留言,她就希望未来一辈子都和罗志祥在一起,她会一直疼罗志祥,而且也公开示爱罗志祥:“爱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