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猪肉价格站上高峰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会降

2019-08-02 11:2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猪肉价格站上高峰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会降

  目前猪肉价格已经站上2013年以来的高峰。分析师表示:“猪肉价上涨最主要的原因是生猪供应量减少。非洲猪瘟发生已经将近一年了,部分地区生猪和能繁母猪的产能下降幅度明显,生猪的供应量减少了,猪肉价格自然就上涨了。”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预计,下半年猪肉供需关系进一步趋紧,猪价继续上涨压力较大。

  王亚男也表示:“预计一直到今年年底,生猪和猪肉价格仍将保持一个震荡上涨的走势。”

  随着猪肉价格的不断上涨,猪肉价格站上2013年以来的高峰,不少人感叹连“二师兄”都要高攀不起了。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截止7月29日14:00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4.35元/公斤。北京某超市五花肉价格则已高达27.8元每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