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最吸金视频app 快手超抖音位列第二

2019-08-02 14:3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2811788_1_thumb.jpg

全球最吸金视频app 快手抖音位列第二​​​​​​​

  四海网:8月2日,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Next Web报道,App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消费者在YouTube App上的消费金额为1.38亿美元,同比增长220%,高居图片及视频应用榜首,成为全球“最吸金”的图片及视频应用。排在该类别App收入第二位的是快手,第三名是TikTok。按地区划分,YouTube收入的约70%来自美国,而日本占7%,英国占4%。奇怪的是,2018年所有软件类别中收入最高的应用Netflix,此次并未被列入”图片和视频类“App中。

  YouTube的强大自然无需解释,排在二三位的两款中国应用让人感到颇为惊喜。在国内,从2011年成立到2016年短视频爆发,踩中方向的快手有5年时间摸索,先发优势在前,这是天时; 那时所积累起的3亿用户背后,它切中的是中国三四线城市广大群众在智能手机及配套网络基建红利普及时旺盛的表达欲,地缘化下沉,这是地利;而快手今日所谓“普惠”、“记录”与“技术驱动”的产品sense,最直接归因于宿华和程一笑等核心创始团队搭伙,这是人和。

  对于海外市场来说环境各异,但显然都不再是其国内起家的环境,此时采用同样的路径去等待它自生长出一个个本土化生态,有可能性,但无可行性,在其中还有成本、竞品和资本的多重压力。但快手不像抖音有强大的运营基因,所以在海外的玩法需要变换不同的思路,实际上快手在海外的成功是运用了“小咖秀+抖音”的思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