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婚戒怎么选购 婚戒选购技巧窍门汇总

2019-08-02 18:0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婚戒怎么选购 婚戒选购技巧窍门汇总

  四海网:关于订婚戒指每个地方的习俗不一样,有的订婚戒指就是结婚的戒指,有的订婚的戒指和结婚的戒指是分开的,也就是需要买两个戒指。所以在选购婚戒等饰品的时候需要根据当地的风俗来决定,需要分开来看怎么选择。结婚需要购买的饰品中钻石戒指占预算的三分之一的价格,其余还有项链、对戒等等饰品。

  一、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分开需要购买两枚戒指的,订婚戒指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款式,钻石不必太大平常都可以无忧佩戴的戒指。这样的戒指价格在六千到一万之间就可以了。如果自己的预算很多也可以选购更高的价格,钻石的价格也是上不封顶的,所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毕竟结婚钻石戒指才是大头。

  二、订婚戒指就是结婚戒指,也是需要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的。购买戒指的时候需要女方喜欢才愿意佩戴,还是需要多看几家珠宝店的款式,从中作出选择的,盲目的挑选后婚戒都是放在戒指盒里睡觉的没有佩戴。所以挑选婚戒款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不知道什么款式经典,那么可以多参考大牌的设计风格如:蒂芙尼和尚美巴黎等等,明星选择的款式都是比较经典和流行的。

  三、订婚戒指从几千到十几万甚至百万都有,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预算。如果自身的经济条件可以买50分以上的钻戒;如果条件一般还需要购房卖车花的钱太多,那么买30分的钻石也是可以的。前提是要征求女方的意见,然后大家一起商量的选择,毕竟以后的日子还是要继续的,婚戒是结婚的一个形式和纪念,生活品质才是以后甜蜜的保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