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排3-0土耳其精彩赛事详情 三连胜拿下东京奥运入场券

2019-08-05 09:20:1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QQ��ͼ20190805092117.jpg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最后一轮角逐在中国宁波北仑结束。对阵本站比赛最强敌土耳其女排,中国女排完全压制住对手,以25-18、25-12、25-18横扫对手,以三连胜的姿态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此役中土两强都派出现有最强阵容出战。中国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土耳其启用巴拉丁和厄尔坎搭档主攻,居内什和艾达联袂副攻,接应卡拉库尔特、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阿克兹也先发登场。

  首局3平后颜妮快攻打中、张常宁封死卡拉库尔特的吊球、厄尔坎一攻出界,中国连拿3分6-3超出。龚翔宇发球破攻后袁心玥抓探头,中国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朱婷反击斜线命中赢得4分优势,卡拉库尔特和厄尔坎相继扣球失误,土耳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0-16落后。居内什短平快过轮、朱婷后三进攻出界、龚翔宇调攻被厄尔坎拦回、卡拉库尔特反击下球,土耳其追至14-16。张常宁重扣过轮、丁霞探头命中,中国18-14领先。朱婷大调攻惊艳、丁霞二次球暴扣得手,中国将比分拉开到22-16。颜妮快攻夺局点、对方扣球出界,中国25-18轻松先下一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