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8年送260万个馒头 80后小伙暖心回馈社会

2019-08-06 11:2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8年送260万个馒头 80后小伙暖心回馈社会

  四海网:“本店所有馒头免费送给贫困人群,不对外售卖,请谅解。如果您是生活困难的下岗职工、收入低微的贫寒家庭、正在为找工作奔波的毕业生、无助老人、流浪者、拾荒者……欢迎您来免费食用。”这块红色招牌挂在位于福建省石狮市的永恒阳光馒头店至今已整整8个年头,8年来共送出260万个免费馒头。

  2011年8月3日,石狮永恒阳光馒头店正式开张,出资者是80后湖南籍小伙子小吴。谈及开免费馒头店的动机,小吴介绍说,他大学毕业时在广州打工,每月工资只有800多元,经常吃不饱,“知道饿肚子是多么难受”。

  小吴曾设想开爱心连锁店,然而,这些年他经营的电子产品不太景气,爱心计划未能如愿。为维持石狮免费馒头店的营运,8年来他陆续投入了上百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