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七夕没有520微信红包是为什么?网友建议:七夕把转账功能也取消了

2019-08-07 09:44:2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在我国传统文化中,七夕是象征爱情的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不过如今年轻人表达爱意更多的是采用发红包的形式。

  而就在昨天,微信官微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七夕没有520红包,你们可以放心了。“

  此前,微信红包单个限额为200元,只有在极特殊的日子才会做临时调整,比如西方情人节“2月14”、大年三十等。

  而自2017年之后,微信便只是在5月20日当天,将微信红包的单个限额上调为520元,方便相关用户表达“爱意”,且强调一年仅此一天。

  有网友建议:“明天可以取消转账和红包功能嘛”。微信回应:“那有人要给你转怎么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