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涂磊为脚蹬机舱道歉 情感大师人设崩塌

2019-08-08 09:1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涂磊为脚蹬机舱道歉 情感大师人设崩塌

  近日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有些暗讽地称某著名主持人台上一面台下一面,在乘坐飞机时,用脚蹬着机舱,行为十分恶劣。

  42岁的主持人涂磊在许多观众的印象中是一位情感大师,出道15年,虽然不是科班出生,但他果敢率性,在许多综艺情感节目中,如观众所熟悉的《爱情保卫战》《爱情连连看》《非你莫属》,涂磊对男女之间的情感问题,总是一针见血,点评犀利到位,仿佛是一位经历过无数人生磨难的智者,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然而这样的一位充满人格魅力,甚至每一句话都能被一些观众当作经典情感语录的大师,近日却深陷舆论争议中,被质疑人设崩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