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丁俊晖流露父爱 斯诺克晋级8强

2019-08-08 10:57: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丁俊晖流露父爱 斯诺克晋级8强

  四海网:6比5,丁俊晖在经历一场鏖战后险胜好友梁文博,时隔3年再次晋级本届世界斯诺克国锦赛八强。巧合的是,在胜利之余,丁俊晖还将迎来女儿的生日。谈及女儿时,父爱从他的脸上沁出,他露出暖心的笑意,“爆冷了,又留下来了。”

  这场比赛,双方知己知彼,都知道对手的特点,虽然丁俊晖曾以4比1领先,但比赛并未就此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梁文博顽强地将比分改写为5比5。赛后,在回顾比赛时,丁俊晖说道:“今天其实我们两个人打得都挺好的,但我打丢了2次拿下比赛的机会,他在3比5后追了两局,状态回升了一些。决胜局就是50、50,大家都有机会。”

  在下一轮中,丁俊晖将对阵马克-艾伦。此前,马克-艾伦曾公开表示自己更期待对阵丁俊晖。“我都不知道下一轮对阵谁。”在新闻官的提醒后,丁俊晖接着说道:“艾伦是上一届比赛冠军,他这次打进前八,应该是状态非常好,做好自己的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