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GalaxyNote10发布 3D扫描变焦麦克风等亮点汇总

2019-08-09 16:40:2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9年8月8日凌晨,三星Galaxy Note10海外发布会如约而至。此次发布的机型分别为三星Galaxy Note10、Galaxy Note10+及Galaxy Note 5G版,该系列新旗舰,凭借升级版S-Pen、Infinity-O居中开孔“超感官全视屏”、四摄影像体系、45W快充、5G等亮点,正式拉开了2019年下半年机皇争霸的序幕。

  01“方正”设计理念Infinity-O屏浑然一体

  三星Note10系列的机身正面,采用了极为方正的设计;配合曲面屏的弧度处理,机身两侧在观感上接近于无边框;此外,顶部黑边与下巴进一步做窄,直观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搭载的前置摄像头置于顶部中间,与之对应的是 Infinity-O 开孔屏,开孔孔径非常小。

  屏幕方面,三星Note10屏幕尺寸为6.3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280*1080,Note10+的尺寸则为6.8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040*1440,配备超声波指纹系统。屏幕采用 Infinity-O 开孔,居于顶部中央。顶部黑边框几乎不可见,四面的边框也是极窄,下巴方面相比前代有了近一步的升级,整体显得极为方正。

  颜色搭配上,三星Note 10系列提供多样的炫彩配色可供选择,三星Note 10分为密斯白、麦昆黑、莫奈彩三种配色,看得出配色方面也是三星Note 10系列的重点。

  三星 Galaxy Note10 系列在一些细节和周边配置上也同时做了改变,例如 3.5mm 耳机接口的取消,使得机身的一体性更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