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心脏病患者吃什么水果好?多吃这六种水果好处多

2019-08-10 16:4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心脏病患者吃什么水果好?心脏病是心脏疾病的总称,其中包括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等各种心脏病。那么心脏病患者吃些什么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50333 (1).jpg

  宜吃什么

  1.苹果

  苹果中含有有机酸、果胶、钙、磷、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另含有苹果酸,酒石酸,胡萝卜素,能协助人体顺利排出废物,有效降低胆固醇,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减少肺癌的危险。苹果是碱性食品,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具有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心脏病人可常食。

  2.

  杏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P、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柠檬酸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其中含有的类黄酮成分,具有预防心脏病和减少心肌梗死的作用。

  3.香蕉

  香蕉的含水量较高约70%,且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磷、钾、维生素A和维生素C,特别是钾元素含量很高,这对人的心脏和肌肉功能很有好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