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姐高空执勤喝醉被除名 将面临6个月监禁

2019-08-12 17:3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新闻

  ​​​​​​​最近,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名空乘人员因在飞机飞行期间喝得酩酊大醉,不仅被公司炒了鱿鱼,8日还被控涉嫌“公共场合醉酒”,可能面临长达180天的量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称,事情要从2日一趟从美国芝加哥飞往印第安纳州南本德的美联航4849航班说起。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介绍,这位女空乘名叫朱莉安娜马奇(Julianne March)。当天她在高空执勤期间,含糊不清地播报安全须知、乱丢东西、步伐踉跄,最后居然在座椅上睡着了。CNN援引法庭记录称,飞机降落到南本德国际机场后,一些乘客向机场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报告,马奇的一系列举动令人感到害怕,他们猜测马奇可能喝醉了酒,不然就是中风或者其他身体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