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智慧屏价格是多少 荣耀智慧屏开售时间一览

2019-08-12 17:5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荣耀智慧屏价格是多少 荣耀智慧屏开售时间一览

  四海网:8月10日,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正式发布了搭载鸿蒙OS的产品荣耀智慧屏。其中,荣耀智慧屏售价3799元,荣耀智慧屏PRO售价4799元。8月10日至15日预约,8月15日10:08正式开售。

  在荣耀智慧屏发布会结束之后,赵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荣耀是否会推出搭载鸿蒙OS的手机时,赵明回答道,“暂时还没有定论,目前从余总这边来说,鸿蒙操作系统发布过程当中有明确指出,我们还是希望和合作伙伴有更多的合作关系,能够继续我们现有的合作。当然,一旦出现了其他的意想不到的变故,我们也不好说。”

  此前,余承东表示,鸿蒙OS可以用于手机,但考虑到生态原因,优先使用谷歌生态。如果不能用安卓,会使用鸿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