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源新专辑源 王源新专辑在哪里听

2019-08-13 14:2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源新专辑源 王源新专辑在哪里听

  四海网:王源宣布自己今年会发布新专辑,而新专辑的名字则是以王源自己的名字来命名的,叫做《源》。

  新专辑里第一首公布的主打歌曲叫做《源》,这首同名主打由王源自己作词作曲,简单易懂的歌词写出了王源成长路上的心路历程,王源熟悉的带有青春独有的薄荷音唱出了他内心无法对外宣泄的孤独之感,在成长的路上也曾害怕、迷茫、疼痛,但世界是一个圆,从来不会停下,小小年纪就能写出这么有深意的歌词,我觉得王源真的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

  这张专辑《源》是王源的首张个人专辑,也算是王源出国留学前送给歌迷们的礼物,“源”是根源,是源头,也是王源,这首歌写出了王源对音乐的坚持,即便走音乐这条路会比较艰难,但依旧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因为我觉得一个人能为自己喜欢的事而努力其实是很幸福的,你觉得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