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疯狂刷剧有害大脑 疯狂刷剧危害汇总

2019-08-15 09: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疯狂刷剧有害大脑 疯狂刷剧危害汇总

  四海网:据《每日邮报》报道,8月13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神经科医生兰德尔·怀特称,疯狂刷剧影响与赌博相似,给大脑营造了一个不健康的环境。刷剧时常伴随着社交孤立,吃垃圾食品,缺乏运动和睡眠,随着时间推移,对大脑有害。

  疯狂刷剧危害汇总

  1.耳聋耳鸣。睡眠不足易造成内耳供血不足,伤害听力,长期熬夜可能导致耳聋。

  2.肥胖。熬夜的人经常吃“夜宵”,不但难消化,隔日早晨还会食欲不振,造成营养不均衡,引起肥胖。

  3.皮肤受损。皮肤在晚10—11点进入保养状态,长时间熬夜,人的内分泌和神经系统就会失调,使皮肤干燥、弹性差、晦暗无光,出现暗疮、粉刺、黑斑等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