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利物浦4夺欧超杯加冕欧洲王中王精彩赛事 马内梅开二度吉鲁和若日尼奥破门

2019-08-15 14:55:24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QQ��ͼ20190815145459.jpg

  利物浦捧起欧洲超级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时,2019欧洲超级杯决赛,利物浦与切尔西2-2战平,马内梅开二度,吉鲁和若日尼奥破门。点球大战上,今夏免费加盟利物浦的阿德里安扑出亚伯拉罕的点球,利物浦5-4胜出,总分7-6夺冠。

  比赛亮点

  利物浦加冕欧洲王中王:作为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在伊斯坦布尔凭借点球战击败切尔西,加冕欧洲王中王。这是红军历史上第4次捧起欧洲超级杯冠军,他们时隔14年再次夺冠。

  久违的张伯伦!在16个月前欧冠对阵罗马比赛中严重膝盖受伤后,这是他第一次在欧战比赛中为利物浦先发登场。

  克洛普800战里程碑:此役是克洛普执教生涯第800场比赛,红军也用一场点球胜为渣叔献礼。克洛普执教利物浦胜率达到57%,超过多特(56%)和美因茨(40%)。

  腾讯体育评MVP:马内 不愧是利物浦的大腿!马内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上各进1球,为红军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