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碧婷妹妹正脸照 完全继承父亲高颜值基因

2019-08-15 15:3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郭碧婷妹妹正脸照 完全继承父亲高颜值基因

  女星郭碧婷与香港星二代向佐在交往3个月后,随即接受对方求婚,即将嫁为人妻,虽然两人交往的时间不长,但感情非常好,近来还一起参加多档情感类真人秀,在节目中男方还特别到她的家拜访,一起吃饭,而郭碧婷妹妹的模样也在节目中baoguang,意外在网路上掀起不少热议。

  郭碧婷与向佐参加《女儿们的恋爱2》,节目组近日释出多段预告片,向佐与郭碧婷在节目中提及,目前正在为结婚做准备,也非常期待未来有自己的小孩,组一个自己的小家庭,预告片中向佐也特别来到台湾拜访,与郭碧婷的家人一起吃饭,接受「准女婿考验」。

  刚入座,向佐随即就被郭碧婷的妹妹拷问,要他说出「郭碧婷爱吃的10道菜」,没想到他只说对了2样,最后靠着未婚妻帮忙圆场才成功过关。预告片播出后,不少网友都注意到郭碧婷的妹妹的颜值也不输姐姐,姐妹俩的眼睛已样都非常大,虽然鼻子并没有像郭碧婷般高挺,但身材、气质也完全不输姐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