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抢900元救灾红包后退群 奇葩女被警方拘留

2019-08-17 14:09:3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安徽宁国一女子因在微信群,抢救灾红包并拒绝退还、退群,引发网友热议。今日(8月16日),宁国市公安局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嫌疑人舒某已被行政拘留。

3bf33a87e950352a4a0d26010177b0f7b2118b00.jpeg

  事发后,报警人张某强烈要求退款时却遇到了对方退群的事。这令群主张某以及众多网友很是愤慨,于是张某报警。受访者供图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宁国警方证实,8月13日13时许,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接报案称,有人抢领微信募捐红包后退群。

  据报案人张某反映,为了发动好友为宁国灾区献爱心,遂建立了“爱心募捐物资南极方向”微信群。而当群里纷纷有人发来爱心红包时,张某发现被人抢走3个红包共计900元。事发后,张某强烈要求退款时却遇到了对方退群的事。这令群主张某以及众多网友很愤怒,随后张某报警。

  据警方调查,涉案的舒某在微信群里发现有人发了募捐微信群的二维码。随后,舒某扫码进群快速抢了3个红包共计900元。当群里有人要求舒某退款时,舒某认为“领了红包后退了群,人家也联系不上也找不到我。”便将捐款据为己有。

  宁国公安局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舒某在当日就被派出所民警找到,最终退还了900元。目前,涉案的舒某已被宁国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未进一步透露行政处罚依据及行政拘留天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