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一博考科目四!网友:副驾驶是已经预定摩托车了吗

2019-08-19 17:5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48.jpg

  8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偶遇王一博考科目四的照片。照片中,王一博身穿黑色T恤,搭配军绿色迷彩长裤,酷帅十足。

  而且手肘上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伤口,不知道是不是玩滑板的时候留下的。不过粉丝们也顾不上他手肘上的伤疤,毕竟王一博最近因为练习滑板,身上的伤也是数不胜数的,所以粉丝们也是见怪不怪了。

  不过比这个更重要的是,粉丝得知王一博考驾照这条消息之后,纷纷表示自己想要预定王一博的副驾驶。不过很显然这个想法是不会被实现的,毕竟王一博的车不仅副驾驶已经早就预定了,就连后座都被预定了。大家都知道王一博非常酷爱摩托车,所以王一博车的副驾驶一定是留给自己的摩托车的。

  网友评论:

47.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