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投影仪什么品牌好?投影仪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8-21 16:3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投影仪的使用在生活中也是非常的常见和普遍了,无论是家庭里还是公司里总能看见的它的身影,但是投影仪的类型分了很多种,那么生活中什么品牌的投影仪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6.jpg

  投影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爱普生

  爱普生投影机,它在任何环境都能保持清晰绚丽,亮度分为白光六名和色彩流明,各司其职。还带有U盘文件即插即投,方便快捷。可同时接入两个设备,随手一摆即可投影。

  2、索尼

  投影仪十大品牌之一的索尼投影仪,采用3LCD液晶显示技术以及降低光损耗。利用索尼独有的芯片,增强系统性能和提高光利用率。采用双风扇设计且散热得到提高,它的静音效果比较好,还有它的大屏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3、明基

  明基投影仪,它的宽屏一键切换非常方便,内置音箱,内有全新5G镜头,它的聚焦变焦也可以一键搞定,含有丰富的接口支持多种设备的连接。采用六色轮技术和梯形矫正,投影画面更加丰富多彩。

  4、松下

  松下投影仪,它也带有U盘直读,即插即投。也可以运用手机进行投屏,它还可以通过环境光线传感器测量环境光亮,可以进行画面自动调节,非常的人性化设计。采用XGA分辨率,使投影更加清晰。

  5、宏基

  宏基投影仪,采用色彩保真技术,利用超高压汞灯保证足够的亮度。可以支持无线实现与投影仪的连接,达到共享的目的。还具有超强防尘的功能,能够起到保护投影仪的功能,还支持主动快门技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